学术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预告>>正文

关于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办公室王伟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8年04月24日 10:16 admin 点击:[]

关于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办公室王伟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全校师生:

      应我校邀请,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办公室技术处处长王伟博士,将于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来我校作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能源互联网的概念体系和研究实践》

      报 告 人: 王 伟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5日( 周三 )下午15:20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

      报告人简介:

      王伟,内蒙古通辽市人,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为《Global Energy Interconnection》(全球能源互联网(英文版))主编。国家电网公司专业领军人才、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国际大电网运行机构(GO15)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自动化专委会委员、国家能源局能源装备项目评估专家、住建部数字城市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分布式与微电网技术标准委员会委员。有10年的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工作经历,曾任科技部和全球能源互联网办公室的专工、副处长。

      长期负责新能源、智能电网领域的示范工程建设和科技项目的管理工作,直接组织建设了张北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中新天津生态城等智能电网试点示范工程。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2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主办单位:科技产业处

协办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研究员来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邀请国家优青翁清雄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