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08:37  点击:[]

关于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版)》的相关规定,现开展结题工作,请各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负责人严格按照《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版)》中关于科研业绩绩点的相关要求,认真填写《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总结报告》(附件1),因个人原因导致项目到期无法结题的负责人,请填写《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2)。

请于68日上午11:00前,将总结报告或延期申请表纸质版一式1份提交到科技产业处计划管理室(一教312室)。

联系人:王安平,电话:64806238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总结报告

附件2: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延期申请表

 

 

科技产业处

 2018528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8年度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最后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