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3日 10:40  点击:[]

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

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相关部门:

根据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吉科协发组字〔20186),现组织申报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关键注意事项如下:

一、奖项设置

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设置三个奖项:

(一)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创新团队奖。授予团队数不超过1个,奖金20万元。

(二)吉林省青年科技奖特别奖。授予人数不超过3名,奖金10万元。

(三)吉林省青年科技奖。授予人数不超过30名,奖金3万元。

二、推荐范围

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生产者。不包括主要从事组织管理和辅助服务的人员。

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创新团队奖候选团队的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年龄以及团队成员的平均年龄、吉林省青年科技奖特别奖候选人、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年龄,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781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311日及以后出生)。

三、推荐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报送时间:请申报人于2018924日将相关材料报学校科技产业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主楼309室),由学校统一报送省科协。

其他内容详见附件:吉林省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通知”、

校内联系人:马桂兰,电话:64806324

附件:吉林省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通知”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驻吉高校专家人才到企业做兼职工作需求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评审表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