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科研创新课题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14:24  点击:[]

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科研创新课题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践行科技强国的教学理念,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自主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北京以利天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用以支持高校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领域的科研创新与教学改革。现就科研创新基金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面向高校的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学科方向而设立,鼓励交叉学科项目的申报。其中,科研创新基金为入选院校提供以下支持及合作:

  1. 以实际应用为导向,进一步推动高校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领域的研究创新,基金将为每个科研课题提供2060万元的资助(包括50%的课题经费和50%的实验条件建设及超算计算资源,根据项目情况可适当调整比例)。

  2. 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的要求。

  3. 基金课题执行时间为201931日~2020228日,可根据项目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二、课题申报

  1. 申报人应根据《“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填写《“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附件2)。

2. 申报人于20181026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两份交至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室,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15947968283@139.com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张杰

  电话:010-62514689

  邮箱:tcfund@cutech.edu.cn

  2. 北京以利天诚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毛锘涵

  电话:13874891256

邮箱:maonh@ylitech.com

3.校内联系人:宋佳音、王安平

电话:64806238

 

附件1:“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

附件2:“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吉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征集驻吉高校专家人才到企业做兼职工作需求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