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2018年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拟奖名单公示的公告

2018年11月26日 17:11  点击:[]

转发关于2018年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拟奖名单公示的公告

根据《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评审办法》有关规定,经专家评审及实地核查,现将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拟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本次公示的拟获奖单位及个人有异议的,应当以真实身份,书面向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奖励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奖励办将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密,并对异议所涉及内容进行核实、查证。为保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拟获奖的单位及个人的推荐单位要对拟获奖结果进行同步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各推荐单位以书面形式向奖励办报告公示结果,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特此公告。

联 系 人:马桂兰

联系电话:64806324

地址:第一教学楼309室(成果与学术管理室)。

附件:2018年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拟奖名单

                                                                                科技产业处

                                                                           2018年11月26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入选者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