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吉林省发改委关于申报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2019年09月04日 15:20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区域创新体系,根据《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吉发改高技2016493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省发改委现开展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一批有待工程化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良好市场前景、处于省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的重大科技成果,具有省内较高水平的研究开发和技术集成能力及相应的人才队伍。

2.具有以市场为导向,将重大科技成果向规模生产转化的工程化研究验证环境和能力。

3.具有通过市场机制实现技术转移和扩散,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形成良性循环的自我发展能力。

4.建立完善的运行管理、入才激励、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制度。

5.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不低于100万元,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不低于20人,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500万元。

二、支持重点

2019年重点支持在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领域对我省产业发展有带动作用、在相关领城具有科研和人才优势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集团)的研究中心或实验室。

三、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于95日(周四)中午下班前将有意向申报的平台名称及负责人报送至科技产业处312室,科技产业处综合审查后确定此次申报的平台。

联系人:柴瑜

联系电话:18686562317

QQ:173353563

附件:《吉发改高技[2019]564-关于申报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上一条:我校获批首个《吉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下一条:关于开展东北电力大学“十三五”2019年度校级科研平台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