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报送全省2020-202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9年10月21日 09:04  点击:[]

转发关于报送全省2020-202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建设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当前,我省正在全面组织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工作。为切实把握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创新能力建设需求,集思广益,提出符合实际的工作重点及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项目安排,使计划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现请各地区、各单位扎实做好前期研究,报送希望纳入计划的重大项目。现就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报送范围

报送的重大建设项目主要分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技术平台和产业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三个领域。

(一)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项目

  《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确定的八大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在2020-2025年实施,总投资规模在3000万元以上的在建项目和谋划项目(含新建、改扩建)。

(二)创新技术平台项目

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创新能力提升项目、产业链创新平台建设项目,2020-2025年实施,总投资规模在2000万元以上的在建项目和谋划项目。

(三)产业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以及具有先导性、基础性、突破性的重大产业化项目。在2020-2025年实施,总投资规模在100万元以上的在建项目和谋划项目。

二、 填写要求

(一)请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梳理2020-202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创新能力建设重大项目情况。

(二)请按上述三个领域分类填报项目汇总表,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项目请填写(附件1),创新技术平台项目和产业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请填写(附件2)。

(三)请各地、各单位确定一名联络员,填写报送联络员名单(附件3)。

三、 报送要求

(一)请将报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项目(附件1)及联络员名单(附件3),创新技术平台项目和产业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附件2)及联络员名单(附件3)于1024日前,将纸质版一式2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室。

联系人:王安平,宋佳音;64806238。邮箱:15947968283@139.com

附件:1.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项目汇总表

2.创新技术平台项目和产业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汇总表

3.联络员名单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总结报告的公示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