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验收的通知

2020年01月07日 11:12  点击:[]

关于对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验收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要求,决定对2017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重点实验室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2017年度之前未验收的项目。

  二、验收程序及方式

  (一)项目验收

  1、项目承担单位负责组织项目负责人登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提交科技报告、网上提交验收申请及相关材料。

  2、省科技厅基础处网上审查验收申请及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组织专家按学科领域或按承担单位进行会议集中验收,每个项目PPT汇报5-10分钟。

  3、在项目执行期间,项目负责人争取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支持的(同为负责人),或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等收录期刊上发表标注有本计划资助论文的,可不做PPT汇报,但要参会并接受专家质询。

  三、时间安排

  网上提交验收申请从即日起2020220日,验收时间为2020221日至2020531日。各单位要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做好会议验收前的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

  唐文婷 81213767(工程与能源科学)

  李明石88938720(生命科学、地球、资源与环境科学)

  唐 88971017(数理科学、化学、材料与纳米科学)

81213767(省重点实验室及延期项目)

校内联系人:王安平、宋佳音。电话:64806238

  附件:1.网上验收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2.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验收总结报告

  3.资金使用情况报告(样表)

   4.验收意见(模板)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东北电力大学高水平科研贡献奖励计划(修订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