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0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2020年01月08日 09:15  点击:[]

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0年度

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校内各相关单位:

微信号 stdaily-rdy功能介绍 锐动源由科技日报社主办,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国家科技项目和资金管理的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为广大科技人员搭建信息分享和交流平台,汇集政策需求,释放改革动力,形成科技改革发展的新动源。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科技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国科发高〔2017344号)等文件要求,现将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0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并报国务院批准实施。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重大项目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意见请于1916:00之前报送至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宋佳音、王安平。电话:64806268.

附件: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0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

上一条:关于征集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