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15:22  点击:[]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学校各相关院(系):

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现予以转发:(http://www.moe.gov.cn/srcsite/A16/s7062/202005/t20200525_458753.html)并组织申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强调如下:

一、关于提名方式

(一)高校推荐

我校研究成果,由省教育厅统一提名。提名项目数额不限,提名项目的提名号和校验码由学校发放。学校通过管理员账号和密码需登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jybkjgl.moe.edu.cn/kjpj,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8:0017:00),在线生成提名号和校验码。我校管理员账号和密码重置联系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办理。

(二)专家或组织提名

1.两院院士可以3人联合提名1项所熟悉专业的研究成果或1名青年科学奖人选。

2.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校长、教育部科技委各学部、中国科协管辖的有关协会(中国数学会、中国物理学会、中国力学会、中国化学会、中国地质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动力工程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农学会、中华医学会)可提名1名青年科学奖人选。

3.专家或组织提名前,请责任提名专家或组织于2020530日前通过本人电子邮件或组织单位邮箱向教育部提出申请(申请表见附件),电邮及附件标题为“专家(组织)提名申请表-奖种-提名专家姓名(或组织名称)”。多名专家联合提名还需同时抄送其他提名专家。教育部将在收到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提名要求后发送提名号和校验码。

二、关于提名时间

(一)通用项目

通用项目提名单位、提名专家或组织可于202061日起凭提名号和校验码登录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填写、提交和提名。

(二)专用项目

专用项目参照提名书模板(可从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按照保密规定填写和提名。专用项目需按要求于2020615日前至教育部科学技术司进行成果登记。

三、关于项目公示

所有推荐项目(人选)须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方可推荐。

(一)通用项目

通用项目按照《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手册》要求通过网络或书面进行公示并上传公示情况。

(二)专用项目

专用项目按保密规定通过内部渠道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并以书面形式报送公示情况。

四、关于材料报送

(一)电子版

通用项目电子版提名材料直接通过管理信息系统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63017:00

专用项目电子版提名材料,由提名单位统一刻录在1张光盘上,随纸质材料按保密要求报送。

(二)纸质材料

 请各申报人于202063017:00前完成网上填报,并报送书面材料(具体要求见教育部文件)至成果与知识产权科,学校统一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马桂兰

 联系电话:64806324 13844643942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征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