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入库专家的补充通知

2020年06月05日 14:15  点击:[]

转发关于征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入库专家的补充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入库专家的补充和完善工作,现就相关要求补充如下:

  在满足《关于征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吉科发规〔202090号)相关要求的同时,拟对入库中级或副高级职称的技术专家作补充要求。入库中级或副高级职称技术专家需从事科研工作,并且近五年内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

  特此通知。

联系人:井丽巍 单艺  联系电话:18626921725

校内联系人:王安平,15947968283

上一条: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