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度吉林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学技术奖科技项目的通知

2020年06月18日 15:50  点击:[]

关于推荐2020年度吉林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学技术奖科技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及相关部门:

2020年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技奖励项目现在开始申报,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项目的条件

1、所推荐的项目应是近两年完成的项目,项目应用时间应一年以上,有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申报项目应以自主创新项目为主。

2、推荐项目必须有鉴定验收和明确结论意见。

3、推荐项目必须有科技项目查新报告。

二、推荐项目的材料

1、吉林省电机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主件。

2、吉林省电机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主要附件。

以上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合并装订成册(模板及填写说明见附件,共1册),另附所有材料电子档一份(word版)。

三、申报等级

申报人请在推荐书中填写好申报等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等级奖项评审落选后不再降格参加下一等级奖项的评审,不能降等级获奖。

四、推荐项目截止时间

请于2020年6月29日前将推荐材料交到科技产业处成果与学术管理室(主楼309室),并推荐书电子文档发送到1059460825@qq.com , 统一上报省电机工程学会评审办。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马桂兰

联系电话 : 13844643942

 

附件:吉林省电力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及填写说明  

 

上一条: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公示 下一条: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