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装备制造专场)科技成果项目的通知

2020年10月12日 10:20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装备制造专场)科技成果项目与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振兴东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我省技术转移体系,加快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通过路演、对接、撮合等形式,搭建高校、院所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精准对接平台,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吉林省科技厅将于10月下旬举办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装备制造专场)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高效开展,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实现科技成果与技术需求精准对接,现征集科技成果,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征集项目领域

重点征集先进装备制造,包括航空装备制造、卫星装备制造、智能装备制造、物联网相关装备、轨道交通装备,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需的高技术高附加值装备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项目要求

(一)应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成熟度,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具备转化的可能,市场前景明确。

(二)应具有较好的产业指向性,能够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或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三)应具有独立、完整的内容和存在形式,如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以及科技报告、专利证书等。

(四)应具有明确的权属,知识产权所有者同意转让和推广。

、项目的使用

(一)所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将纳入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吉林省科技大市场)项目库,并将在网站发布。

(二)所征集项目视水平和领域将择优在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装备制造专场)活动中推荐,特别成熟的将安排项目路演。

(三)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相关计划将对交易成功并转化的项目给予优先支持。

、其它事项

(一)征集的科技成果要按照模板提供详实的材料说明,如文字、图片、实物、样品、多媒体等,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二)请认真填写《科技成果项目征集信息表》,于10月16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科邮箱neepuky_xm@163.com

联系人:

0431-81165108 1009537444@qq.com

0431-81165100 1186803681@qq.com

0431-88975516 1633353579@qq.com

校内联系人:

王安平 王甫旭

联系电话:64806238;15947968283;15043267234。

附件:科技成果项目征集信息表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吉林市第三届咨政论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东北电力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