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暨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2020年10月16日 11:20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科研实验室的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6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既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函2020198)部署,教育部科技司拟于2020年10月19日在北京市召开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现将组织参加视频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

2. 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

3. 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二、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19 日(周一)上午9:00。

三、会议形式

在线上通过超星在线直播召开。下载超星在线直播客户端后,需下载手机APP软件“学习通”,通过学习通完成账号登录。

四、参会人员

科技产业处、保卫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科研平台负责人及负责日常安全管理人员。

五、工作要求

1.请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员务必于10月16日(星期五)15:00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会议报名二维码如下图所示。

2.请于今天下午下班前将完成报名人员名单发送至科技产业处柴瑜。






        科技产业处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吉林省知识产权走进校园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补录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