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2020年寒假期间科研平台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15:1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学校各科研平台所属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如下:

1、严格按照各级管理部门及《东北电力大学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2、寒假期间原则上实验室不对学生开放。如确需开放,应确保安全防护措施和事故应急措施完备,提前1周向主管学院申请,并向科技产业处备案,通过后方可进行实验。

3、各实验室需安排寒假期间安全应急联系人1名,于20201月3日前,由学院统一发送至邮箱neepuky_xm@163.com。安全应急联系人在寒假期间要保证联系方式畅通。

联系人:科技产业处  柴瑜,联系电话:18686562317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科研平台假期开设实验申请表。

附件2: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寒假期间科研平台安全应急联系人表

 

 

科技产业处

20201231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下一条:转发关于发布《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