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做好2023年暑假期间科研平台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3年07月04日 09:43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3假期间学校各科研平台所属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如下:

  1. 严格按照各级管理部门及《东北电力大学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和《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的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于75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对暑假期间本学院科研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摸底,并做好记录。

  2. 科技产业处、保卫处拟定于76日下午1:40对全校科研平台进行假前安全检查。

  3. 假期间原则上实验室不对开放。如确需开放,应确保安全防护措施和事故应急措施完备,提前1周向主管学院申请,并向科技产业处备案,通过后方可进行实验。

  4. 各实验室需安排假期间安全应急联系人1名,于78日前,由学院统一发送至邮箱neepuky_xm@163.com。安全应急联系人在假期间要保证联系方式畅通。

    联系人:科技产业处  柴瑜

    联系电话:18686562317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科研平台假期开设实验申请表

    附件22023假期间科研平台安全应急联系人表

     

    科技产业处、保卫处

    202373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产业化培育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专项)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