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拟推荐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产业化培育项目及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专项的公示

2023年07月27日 08:58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产业化培育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专项)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对我校拟推荐2024年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产业化培育项目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专项予以公示(具体内容见附件)。公示时间:2023年7月27日至2023年8月3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出。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安平

联系电话:64806325

附件:拟推荐2024年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清单

 

上一条: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 下一条: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叉科学部2023年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