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23年“才聚江城·智汇吉林”院士专家科技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3年07月28日 10:13  点击:[]

各县(市)区、开发区,相关部门,驻吉高校、科研单位、企业:

为贯彻落实我市“才聚江城”人才工作攻坚年总体要求,搭建招才引智与创新创业平台,吸引和集聚院士专家高层次人才助力吉林振兴,吉林市科协将在松花湖人才驱动创新交流中心举办2023年“才聚江城·智汇吉林”院士专家科技沙龙活动。届时,将以科技沙龙活动为载体,进行校企交流、项目对接,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8月2日(星期三)13:30

8月2日下午12:30,在市科技馆(吉林大街99号)楼下集合,统一乘坐大客车出发,13:30举办启动仪式及科技沙龙活动,会后统一乘车返回市内。

二、活动地点

吉化职工疗养院(丰满区丰满街湖滨路41号)会议中心。电话:(0432)62275001、62275006。

三、特邀专家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四、参会人员

1、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

2、各县(市)区、开发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科技人员;

3、驻吉高校、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科技人员;

4、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

五、有关事项

1、参加人员于7月30日16:00前,将参会回执(附件2)发至市科协。

2、请统一乘坐大客车,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统一乘车,请在回执中注明。

联系人:王远楠 18604488665(微信同号)

邮箱:75023633@qq.com

附件1:吉林省院士专家学术休假名单

附件2:参会回执

上一条:转发关于召开第六届智能机器人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IRCE 2023)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