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

2024年02月05日 16:27  点击:[]

202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单位拟申报202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进行公示(详情见附件),公示期为202425-211日(7个自然日)

公示期内,任何部门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产业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提出异议的部门和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部门提出异议的,应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部门公章。提出异议的部门或个人请提供联系方式。

特此公示。

附件: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公示材料-跨区互联电网安全域构建、感知与提升关键技术及应用

(联系人:马桂兰;联系电话:0432-64806324

202425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202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辽宁省科技进步奖项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