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省教育厅2024年度标准化项的通知

2024年02月29日 08:04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附件一)《关于印发<吉林省重点发展的技术标准领域和重点标准方向(2023年版)>的通知》(附件二)要求,现面向全省高校及相关单位征集2024年标准化项目。申报高校和单位需按照附件一中“五、申报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其中2024年度吉林省标准化项目汇总表也需要填写报送)。

   申报的标准化项目,需经省教育厅初审合格后统一报送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终审后,对评为优秀的项目采取事前立项,事前补助或事后资助方式予以标准化资金之持。请于3月4日(星期一)中午11:30下班前,将电子版材料压缩打包发送指定邮箱:neepuky_xm@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一:《关于征集2024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附件二:关于印发《吉林省重点发展的技术标准领域和重点标准方向(2023年版)》的通知(已发送至各学院科研秘书处群,请联系本学院科研秘书)

联系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 王一然 0431-89968250 科技产业处 王甫旭 0432-6480605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创新智库专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发布第三批科技计划揭榜挂帅(军令状)机制项目榜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