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驻吉高专院校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14:03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4年科技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项目的通知》要求和市科技局相关工作安排,省市将于年内组织多场科技成果发布与企业技术需求对接活动,现面向各驻吉高专院校征集科技成果。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各驻吉高专院校

二、征集项目领域

围绕“六新产业”,重点征集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现代农业、医药健康、化工、电子信息(光电信息)、电子商务、新材料、数字、冰雪、智能制造、清洁能源(环保)等领域成熟项目。

三、项目要求

1.应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成熟度,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具备转化的可能,市场前景明确。

2.应具有较好的产业指向性,能够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或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3.应具有独立、完整的内容和存在形式,如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以及科技报告、专利证书等。

4.应具有明确的权属,知识产权所有者同意转让和推广。

四、项目的使用

1.所征集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将纳入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吉林省科技大市场)和市科技大市场科技资源库,并将在其网站发布。

2.根据征集的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情况,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将组织系列对接活动,安排项目路演,请专家一对一对接等。

3.对交易成功并转化的项目优先推荐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相关项目,对属行业共性技术经省科技厅研究纳入省重点研发计划,由省科技财政按规定予以支持。

五、其它事项

1.征集的科技成果要按照模板提供详实的材料说明,如文字、图片、实物、样品、多媒体等,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2.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科技成果项目征集信息表》,于2024年3月11日下班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neepuky_xm@163.com。

联系人:张海涛  62048016

校内联系人:王甫旭  64806058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202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库新入库专家及完善已入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创新智库专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