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牛顿商学院香港时尚买手学院吴波教授作学术讲座

2018年05月22日 09:52 张磊 点击:[]

     10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牛顿商学院--香港时尚买手学院吴波Dr.Toms Wu教授作关于“国际时尚买手”的学术讲座。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企业及省内的部分院校师生代表和我校艺术学院的师生参加了讲座,艺术学院院长陶瑞峰教授主持讲座。

     吴波教授,现任英国牛顿商学院----香港时尚买手学院执行院长,香港时尚联合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管理学博士后,欧洲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博士,法国诺欧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博士。英国牛津大学访问学者,曾在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和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学习奢侈品管理与品牌创新管理。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全球时尚管理课程》项目主任。

     讲座中,吴波教授就目前国际买手工作流程及国内服装市场现状,主张把服装设计师培养成具有产品开发能力,又有采购管理能力的设计型买手;把商品经理培养成懂部分设计及流行趋势,又了解货品采购的专业买手,时尚买手作为一个在中国渐渐兴起的新兴职业,人才教匮乏,职业前景广阔,他希望广大艺术专业同学在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中要关注和考量时尚买手这一方兴未艾的新兴职业。

 

上一条: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科技调研交流 下一条:艺术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付黎明教授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