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吉林大学王晰巍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8年05月22日 10:01 张磊 点击:[]

   11月22日,吉林大学王晰巍教授应邀来校在经济管理学院D202会议室作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田知能、副书记张勤,各系教师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韩洁平主持。

      报告会当天上午,王晰巍教授围绕自己的在研项目,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指出项目申请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对基金申请的前期准备和撰写要点给予了细致的指导。下午的报告分两个会场进行,报告题目为:《“互联网+”大赛中的学生成长机遇与竞赛指导》;《信息生态视角下新媒体信息消费行为机理及服务模式创新研究》。王晰巍教授就“互联网+”大赛做了参赛指导,指出“互联网+”大赛对于学生创业意识的启迪和获得发展机遇的重要性,对2016年“互联网+”大赛的比赛模式、分组类别、前期准备以及具体的比赛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针对移动社交媒体的典型工具微信的信息共享行为,介绍了在信息生态视角下如何构建微信用户信息共享行为的影响因素模型以及相关的实证检验。

 

上一条:南京理工大学赵宇翔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邀请“千人计划”特聘教授路丕思博士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