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日本Panasonic公司与MSD公司参访团来我校开展科技交流活动

2019年07月03日 10:37  点击:[]

525日下午,日本Panasonic公司事业研发中心所长上田哲三、MSD公司社长曹阳率参访团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科技交流活动。副校长王建国,国际合作处处长韩树民,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宋佳音,相关学院的领导、教师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建国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参访团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次科技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我校的国际科技合作工作。随后,他从东电概况、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科研骨干刘闯、王朝斌、李志伟三位教师分别介绍了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日方参访团代表介绍了Panasonic公司与MSD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研发活动情况,并就有关产品进行了说明。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结束后,日方参访团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谢东亮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迎70周年校庆上海交通大学王承民校友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