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宏男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2019年07月03日 10:44  点击:[]

623,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宏男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学术报告会在东北电力大学校学术会议中心大厅举行,副校长王建国、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鞠彦忠主持了聘任仪式和报告会。

     首先,鞠彦忠介绍了李宏男的简要情况。随后,王建国为李宏男颁发了东北电力大学客座教授聘书。李宏男对客座教授的授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后,李宏男作了题为“输电塔-线体系风雨荷载作用机理及其反应分析”的专题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输电塔-线体系风雨荷载作用机理、风雨荷载模拟方法、风雨荷载作用下塔-线体系的反应及其计算方法。李宏男教授丰富精彩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在现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我校师生与李教授进行了交流,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伟光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吉林省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吉林省化学与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