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智能信息隐藏和多媒体信号处理以及前沿信息技术应用与工具”国际学术会议

2019年07月22日 09:41  点击:[]

718日,智能信息隐藏和多媒体信号处理以及前沿信息技术应用与工具国际会议在吉林市希尔顿欢朋酒店召开,会议由东北电力大学承办,福建工程学院、韩国国立忠北大学、蒙古国立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协办。会议设有信息隐藏与安全、多媒体信号处理与网络、仿生多媒体技术和系统、数据库核心技术、生物医疗信息学、网络传感器与IT技术应用等多个主题,收到会议论文276篇,录用论文95篇。来自海内外各高等院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建坡教授主持;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王建国教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东北电力大学的整体学科情况及此次会议的开展情况;智能信息隐藏和多媒体信号处理会议创始人潘正祥教授、前沿信息技术应用与工具会议创始人Keun Ho Ryu教授和Oyun-Erdene Namsral教授讲话致祝贺词。

    开幕式结束后,韩国忠北国立大学Keun Ho Ryu教授做了题为“数据库和生物信息学跨学科研究”的主旨报告,国立东华大学James C.N. Yang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多项式与基于代码的秘密图像共享”的主旨报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宇平教授做了题为“一种新的大规模全局优化框架”的主旨报告,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Steven Guan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分类的增量超平面分区方法”的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设有两个分会场,718日下午至20日上午分别进行了相关学术论文的报告和研讨,展示了国内外智能信息隐藏和多媒体信号处理以及前沿信息技术应用与工具在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通过此次会议,扩大了学校的学术影响力,为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对促进相关研究领域的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电力化学水处理技术及环境污染控制技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福建工程学院潘正祥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