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 Virender K Sharma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2019年08月23日 11:25  点击:[]

    726日,应我校化学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环境与职业健康系主任、博士生导师Virender K Sharma教授同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与研究生分享近期研究成果。

    上午,Virender K Sharma教授在化学楼新会议室作了题为《活化高铁酸盐快速氧化水中有机污染物》的学术报告。Sharma教授在报告中主要介绍了水处理高级氧化技术,特别是高铁酸盐在处理水中有机污染物时的快速氧化作用。同时,还介绍了高铁酸盐兼具氧化和絮凝功能,能够同时去除水中有机物、重金属,能够杀菌消毒并且不带来二次污染的特殊性能,并详细阐述了进一步提高高铁酸盐处理效率的最新研究成果。

下午,Sharma教授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做了题为《怎样写高影响因子的论文》的学术报告。Sharma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科研过程中的选题方法、文献查找、实验设计和结果分析等科研思维的培养方法,并详细地介绍了如何进行科研论文写作、投稿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蔡泽祥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电力化学水处理技术及环境污染控制技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