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新一代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新技术发展论坛(2020)暨产学研协同育人论坛”

2020年12月16日 09:01  点击:[]

       125日,由东北电力大学主办,科技产业处、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新一代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新技术发展论坛(2020)暨产学研协同育人论坛”在世贸万锦大酒店隆重召开。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电力系统的领导、专家,以及东北电力大学从事该领域研究的老师和同学们。东北电力大学科技产业处处长杨东锋致开幕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巍、党委副书记兰阳全程出席会议,院长韩洁平、副院长王燕涛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会上,来自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的钟伟东主任,国网衢州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的毛志斌副总经理围绕综合能源的互联网发展与服务社会方面分别做了报告。来自国网东北分部的张健男副处长和王克非专责就东北电力辅助服务市场的建设与实践以及年度运行方式进行了现场的分享。随后,来自东北电力大学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分别对各自学院的新成果、新技术进行了现场汇报。期间,大家就自身研究过程中的体会和问题与本领域的其他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度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天下午,进行了产学研协同育人论坛(2020),兰阳主持会议。包括国家电网、金融机构、财务软件企业等用人单位参与了论坛,参会企业对自身在招聘过程中的岗位需求及人才能力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说明与交流,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学生具体能力提升方向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东北电力大学的科研、就业两方面均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刘英想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吉林省科协年会-能源技术与数字技术融合分会场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