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正文

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六督查调研组督导科产处党总支工作

2018年06月25日 08:48  点击:[]

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六督查调研组督导科产处党总支工作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六督查调研组在副组长王延鹏的带领下,对科技产业处直属党总支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科技产业处直属党总支书记及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党总支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党总支书记宋景东围绕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总支党建工作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督查调研组副组长王延鹏对科产处党总支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科产处党总支对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深,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希望科产处党总支能够进一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在组织活动的质量上和科产处党总支党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契合度上多下功夫。

督查调研组认真查阅了科产处党总支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的文件材料、工作计划总结、活动方案、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对总支2个党支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对各支部准备的佐证材料进行了查阅。

督查调研组与党总支书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听取对党总支和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科产处党总支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总支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力度,注重做好结合、融合和整合工作,努力推动总支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党建督导现场

 

上一条:2018年上半年党费缴纳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