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8年06月13日 17:02  点击:[]

我校获批两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按照资格审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等规定程序,顺利完成评审立项工作。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的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武慧娟副教授申报的《认知视角下基于多源融合的个性化微阅读推荐模型研究》、赵丹博士申报的《基于区块链的新媒体舆情信息追溯及生态治理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资助经费分别为20万元。

   经济管理学院连续四年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资助,这是在学校相关政策的激励下,广大教师踏实努力、潜心研究、凝练特色的丰硕成果,也是学校相关部门与学院积极组织和细致工作的肯定与回报,在这里对两位教师及其团队成员表示祝贺!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控高温预热解超低NOx 排放高效燃尽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李国庆教授研究团队实现我校ESI高被引论文零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