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取得新成绩

2018年07月15日 15:10  点击:[]

我校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取得新成绩 

 

近日,根据20187月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李扬副教授、冯博硕士研究生、李国庆教授等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Applied Energy》发表的论文“Optimal distributed generation planning in active distributionnetworks considering integration of energy storage[J]. Applied Energy, 2018, 210: 1073-1081.”入选本期ESI高被引论文(前1%)。这是我校继李国庆教授研究团队实现我校ESI高被引论文零的突破”以来,再一次以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同时,姜涛副教授与天津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北京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研究团队合作的研究成果A reliability assessment approachfor integrated transportation and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incorporatingelectric vehicles[J]. IEEE Transactions Smart Grid, 2018, 9(1): 88-100.”也进入此次ESI高被引论文(前1%)统计数据。 

上述研究成果表明我校电气工程学科的相关学术成果获得国际电气工程学术界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在此特向电气工程学院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上述教师为榜样,继续潜心科研、磨练业务、刻苦钻研,为学校科研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5项 下一条: 2018年IEEE PES东北分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