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一项

2018年09月14日 13:54  点击:[]

我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一项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添翼博士申报的“马克思宗教批判的政治哲学研究”项目经过资格审查、匿名通讯评审及会议评审等环节,获得立项资助,资助金额20万元。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国家社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以资助中文学术专著为主,主要资助在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项目评审严格按照思想政治导向正确,选题具有重要学术价值,课题研究有创新和独到之处,结构严谨、逻辑性强,资料翔实、论证合理的标准进行。

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该类项目资助。至此,我校2018年度共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

 

上一条:我校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数量持续增加 下一条:我校获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5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