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8年09月29日 15:50  点击:[]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为全面总结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2018929日下午,在学术活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王建国、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杨冬锋,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等近5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杨冬锋副处长主持。

会上,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科科长宋佳音通报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情况,通过对近三年申报、获批及师资等数据的分析,总结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通报了2019年度申报最新政策。杨冬锋副处长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思路、实施方案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重点介绍了“基金申报调度协调例会”制度,通报了申报服务平台(产学研微平台)的研发情况。随后,各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针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事情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王建国副校长做了申报动员讲话。一是强调了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阐明了青年教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自身从事科学研究的基石作用;三是明确了学院在申报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学院应鼓励、帮扶青年教师勇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最后,要求科技产业处及各学院在2019年度的申报工作中,科学分析、精心策划、及时督促,力争在获批的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的突破,将我校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水平提升至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校现代电力系统仿真控制与绿色电能新技术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接受验收 下一条:我校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数量持续增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