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调度协调会

2021年02月02日 11:47  点击:[]

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调度协调会

21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线上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调度协调会。副校长王建国﹑科技产业处、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宋佳音主持。

会上,宋佳音通报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变化情况,并对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主要时间点进行了部署和说明。随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本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科技产业处处长杨冬锋对各学院在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最后关键阶段,科技产业处配合学院把攻坚任务的工作做好。

最后,王建国副校长对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组织和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技产业处要谋划全局﹑全力组织,为学院和教师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服务;二是学院要做好跟踪督促,及时掌握教师申报进展和需求;三是科技产业处与学院共同协助解决好申报中面临的问题和难题。

上一条:学校召开3月份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