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申艳杰副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

2021年12月03日 09:33  点击:[]

应学校邀请,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申艳杰副总经理、国能吉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金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2日下午在思成会议厅,副校长王建国、科技产业处处长杨冬锋、副处长宋佳音、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与座谈,会议由杨冬锋主持。

会上,王建国代表学校对申艳杰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长期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多年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革命和“碳中和”战略,共同为我国能源电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申艳杰副总经理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和技术交流内容。相关学院领导汇报了本学院主要科研方向和取得的标志性科研成果、教师代表做了研究成果推介宣讲。双方围绕风力发电技术、太阳能发电技术、储能、海洋能、制氢、综合能源系统等多个领域进行了研讨,认为在风力发电技术、综合能源系统等领域,双方应该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并签订了《国能思达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北电力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申艳杰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精密驱动智能控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撰稿人 柴瑜/审稿人 杨冬锋)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吕祥涛副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城市高压电缆网安全运行智能化监测评估与故障定位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