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业多价值链协同数据空间设计理论与方法”项目2022年度督导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11日 16:41  点击:[]

2022年10月9日-10日,由东北电力大学主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制造业多价值链协同数据空间设计理论与方法”2022年度督导会在吉林市顺利召开,同时在华北电力大学和浙江大学设有两处分会场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同步进行。

科技部专家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黄永友研究员、同济大学赵卫东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华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吴德胜院士、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王聪生教授以及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孙灵芳教授、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李洪伟教授、华北电力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充、各个课题负责人及主要科研骨干等1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韩洁平院长主持。

9日下午,孙灵芳副校长对项目督导会的召开及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向国家科技部对我校及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项目的实施推进。项目负责人华北电力大学牛东晓教授对项目总体进展及所负责课题进行了介绍,课题负责人华北电力大学刘达教授、浙江大学王宏伟教授、东北电力大学韩洁平教授分别代表课题研究团队做了简要汇报。督导组对本项目中各个课题的研究实施给予了肯定,并针对项目的科学研究、统筹组织、财务管理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为项目高质量完成提供了强力支撑。

10日上午,来自华北电力大学、浙江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的11位研究人员对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课题间的相互渗透与支撑,开拓了项目的研究思路。



图1 2022年10月9日线上会议截图

图2 2022年10月10日各个课题组进行学术交流会议截图


  


 


 

上一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线上申报指导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碳达峰 碳中和”“陆上风光三峡”之能源产业绿色发展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