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施永刚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3月03日 08:24  点击:[]


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施永刚、总工程师王泽一等一行10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副校长陈厚合、科技产业处处长杨冬锋、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鹤以及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节能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辛业春主持。

会上,李国庆对施永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网长春供电公司长期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国庆强调,多年来,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育重大科技成果,合作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双碳”目标。

施永刚介绍了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和技术交流内容,重点阐述了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未来的主要攻关方向,提出了促进校企合作的个机制,为深入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电气工程学院就研究方向、实验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科技产业处围绕合作愿景、需求对接、成果聚合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宣讲一致认为双方在多个领域继续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共同为我国能源电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创新工作研讨交流会

参观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节能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上一条: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副主任黄瀚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吉林省第二届电力基础设施安全评估与灾害防治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