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赴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调研

2023年03月28日 18:10  点击:[]

3月23午,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杨冬锋、副处长李洪伟,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鹤等相关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行28人赴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调研交流。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一楼报告厅召开,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部科研及成果处处长徐清山,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总工程师王泽一、科技数字化部主任陈国晖、变电二次检修中心书记裴文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国晖主持。

王泽一致欢迎辞,欢迎东北电力大学各位领导、专家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调研交流,感谢东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与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深入开展在能源电力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交流合作,借助学校科研优势,解决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达到合作共赢目标。

杨冬锋指出,多年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与东北电力大学一直开展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双方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合作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能源电力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在研讨会上,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科研情况,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专家根据汇报内容提出相应技术需求。双方合作意向明显,研讨会气氛热烈,取得实质性进展。

上一条:我校李扬教授成功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副主任黄瀚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