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赴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2023年04月19日 17:10  点击:[]

419午,学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李洪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旭、副院长姜铁骝,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俊尧等相关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行15人赴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楼会议室召开,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科技中心主任孟欣,华能清能院运维部主任童彤、安生部主管于振坤、九台电厂运行部主任侯枫、长春热电厂生产厂长孙智慧、农安电厂生产厂长姜连刚、新能源副总经理许青松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孟欣主持。

孟欣致欢迎辞,欢迎东北电力大学各位领导、专家来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希望与东北电力大学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借助学校科研优势,共同解决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李洪伟表示,对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贵公司与我校一直开展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就打造校企合作品牌示范基地、发挥双方优势促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达成一致共识,并在科技创新、科技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学校人才培养。

在研讨会上,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科研情况,教师代表做了推介宣讲。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各位专家根据汇报内容提出相应技术需求,并表示会后将就具体问题开展更深层次研讨。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三省一区”高校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东北电力大学赴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