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预告>>正文

关于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研究员来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8年06月20日 10:10  点击:[]

                                关于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研究员来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全校师生:

      应我校邀请,中国工程院周丰峻院士将于2018年6月21日(周四)来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土木大跨度结构工程和海洋混凝土新材料工程。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1日(周四)上午10:00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大厅

      报告人:周丰峻 院士

      报告人简介:周丰峻, 防护工程专家, 中国工程院院士。1962年2月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学士学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研究员,河南省力学学会理事长,防护工程学会名誉理事,中国空气动力学学会理事,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

      周丰峻研究员长期从事和主持防护工程领域的研究工作,对于爆炸效应试验、爆炸理论计算以及防护工程抗冲击爆炸作用模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开创性的研究,对防护工程的发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已经完成的重点项目和课题中,先后获全国科技大会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对我国效应试验和防护工程技术理论发展有突出贡献。1996年以来根据面向21世纪防护科技总要求,主持开展了防护工程发展目标研究和防护工程技术专著编著工作,为防护工程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

      特此通知

 

科技产业处、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北卡大学赵铁夫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办公室王伟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