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预告>>正文

关于邀请日本福冈大学高压实验室佐山本凌老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的预告

2019年04月27日 09:18  点击:[]

关于邀请日本福冈大学高压实验室佐山本凌老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的预告


全校师生:

日本福冈大学高压实验室佐山本凌老师于近日将来我校进行访问。佐山本凌老师来校期间将举行专题学术报告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高压电介质放电拓展研究及等离子体的控制与应用技术

报告人:佐山本凌老师

时间:2019年4月30日上午10:00

地点:电动大楼A412

报告人简介:

佐山本凌,日本福冈大学电气工程研究生院硕士,任日本福冈大学高压实验室研究助理。分别于2011年和2015年于日本福冈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和福冈大学电气研究院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于2017年任日本福冈大学高压实验室研究助理至今。佐山本凌老师致力于高压介质放电及等离子体控制与应用工程的研究,凭借独特的研究视角和深厚的论文写作功底,近些年来在该领域取得较多的学术成果,已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多余篇。曾荣获IEEE DEIS日本分会最佳论文展示奖、IEEJ最佳论文展示B奖、IEEJ九州分会主任奖、IEEE福冈组2016年优秀学生奖、CEIDP 2016学生津贴等多项国内科研论文奖项。

 

科技产业处、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邀请日本福冈大学工学研究科杨建波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北卡大学赵铁夫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