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预告>>正文

关于北京工业大学郑宏教授来校做报告的预告

2023年03月03日 11:07  点击:[]

全校师生:

应东北电力大学科技产业处、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郑宏教授将于202335日来校举办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复杂非线性本构积分的增维技术

报告时间:202335日上午9:00-11:30

报告地点:三教D423

报告人简介:

郑宏,北京工业大学教授,东北电力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任中国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工程数值分析理论、方法及其在岩土力学与工程中的应用,主持了包括三峡工程在内的多项重要课题的研究和咨询,国际国内发明专利4项。部分研究成果被写入本科和研究生教材以及多个行业规范或团体标准,并被国际大型商用软件采纳。以第一/通讯作者在国际主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80余篇,爱思唯尔土木工程学科高被引作者,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工程和应用数学两个领域的前2%顶尖科学家,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入选者(力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岩土工程学报和Mathematics等国内国际主流学术期刊编委。以第一完成人获得2022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科产处、建筑工程学院

                                                                                                                                              202331

上一条:关于举办“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CPR+AED)”讲座的预告 下一条:“碳达峰碳中和”、“陆上风光三峡”系列学术活动(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