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年度报告的公示

2023年03月23日 09:53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运行管理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13号)文件要求2021年开始,各工程中心应于每年4月1日前报送年度报告,并在依托高等学校相关网站上进行公示。现对我校“油页岩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编写的年度报告(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33月23日开始,至2023327日结束。如对年度报告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截止日前向科技产业处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亲笔签署本人姓名、以单位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名。

联系部门:科技产业处

联系电话:0432-64806058

电子邮箱:neepuky_xm@163.com

 

上一条: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3年科技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