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6月15日 14:50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23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启动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为做好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项目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二、我省高校申报时间为2023年6月19—29日,本项目我省实行限额申报省属高校限报1项。申请人于6月26日前将申请书PDF电子版(略去申请人姓名)提交至科技产业处科技产业处视情况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遴选,择优确定省教育厅推荐项目。

三、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本次项目采取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本项目申报阶段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教育部批准项目公布后,已立项项目须在5个工作日内,向省教育厅提交1份在线打印的纸质版《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公章)及1份申报成果,履行后续相关立项程序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将项目组织申报工作作为强化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抓手实行人负责、专班推进、专班管理,力在文件宣传解读、申报组织动员、材料审核把关上下功夫,切实将项目申报工作组织

请各申报单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并按申报程序上报。

教育厅科研与研究生处联系人:任治华,联系电话:0431-8274162。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1485号803室。

校内联系人:王安平,64806325.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发布《2023年吉林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