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22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2019年08月21日 12:37  点击:[]

 

我校22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22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基金项目16项,资助直接费用740万元项目资助率18.48%,比全国整体资助率17.2%高出1.28个百分点。

获批项目按学部分布情况:工程与材料科学部14项,信息科学部4项,数理科学部2项、化学科学部、生命科学部各1项。各学院分布情况:电气工程学院7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7项,自动化工程学院1项,化学工程学院3项,建筑工程学院1项,理学院3项。

这些项目的取得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和各级科研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近年来我校在完善科研管理服务体系、加大科研奖励支持力度、提高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积极性的同时,不断强化基金管理服务工作,基金申报书质量有明显提升,2019年度我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9项,初审通过率为100%

谨此,对我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表示热烈祝贺!预祝教师们在研究中取得更好成绩!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同时提高申报质量,加强过程管理,细化日常服务,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支撑。

 

 

 

 

上一条: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数学专委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贵州大学召开 下一条:我校多项科技成果在2019年吉林省科技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