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国网吉林电科院董洪达副主任为我校作国家电网公司项目投标专题培训会

2023年07月07日 11:00  点击:[]

应科技产业处邀请,76日,国网吉林电科院科技创新部董洪达副主任以线上方式为我校师生国家电网公司项目投标专题培训,培训题目为《招标文件解读与应答文件响应经验分享》。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百余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李洪伟主持

会上董洪达分别从招标文件解读应答文件响应制作两个方面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项目投标的相关知识,从招标文件获取、报价方式、投标保证金、资质业绩要求、投标文件递交、重要注意事项等应答过程和师生展开心得交流和经验分享。

此次专题培训会,有效地提升我校师生对招标文件解读能力和应答水平,为提高国家电网公司项目投标中标率,促进我校科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第六届智能机器人与控制工程 国际会议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张爱兵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