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用>>正文

江苏省扬中高新区管委会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2018年11月09日 09:43  点击:[]

118下午,扬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阳、扬中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学兵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会议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建国,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赵丽以及各院(系)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严干贵主持。

会上,王建国对朱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严干贵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赵丽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朱阳一行介绍了扬中高新区产学研总体情况以及在电气工程领域取得的成果。座谈中,双方就校地共建、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建国在会上指出:我校正积极尝试新的产学研融合办学道路,要以此为契机,在政策制度的引领下走出一条新道路。

会后,朱阳副主任等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落成的科技产业园。

会议现场

朱阳副主任发言

王建国副校长讲话

上一条:江苏省溧阳市科技考察团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下一条:我校“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节能技术”和“可再生能源联网安全分析与控制”科研团队荣获吉林省“黄大年式科研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