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用>>正文

党委书记张静辉带队走访省内重点企业

2023年10月11日 08:16  点击:[]

10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张静辉带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访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并围绕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静铁岩、总经理唐剑平,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才延福、总经理牛国君等企方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副校长孙灵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招生就业处处长许波陪同。

在两家企业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静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企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能源行业及能源电力类高校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东北电力大学作为能源电力特色高校,肩负着为能源电力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推进科技进步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理应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为新起点,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创新、教师实训和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结出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他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大力发挥人才智力富集、学科门类对接性强的优势,积极主动服务和适应企业发展需求,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和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一道,共同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静铁岩、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才延福等对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校企合作、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深入探讨了与校方未来的合作展望,表示期待与东北电力大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以更大担当、更大作为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

期间,张静辉一行还深入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科技馆和智能化监控中心。

学校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科技产业处、油页岩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参观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科技馆

参观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智能化监控中心

走访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与华能吉林公司产学研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