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广东电网公司创新管理部高级经理刘振国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8月23日 08:39  点击:[]

817日上午,广东电网公司创新部高级经理刘振国、广东电网公司肇庆广宁供电局副局长孙仝、广东电网公司电科院科技创新部副经理王增彬一行3人来校调研并在能源电力大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技术交流会。科技产业处处长杨冬锋、副处长李洪伟、处长助理张良、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交流会议由杨冬锋主持。

杨冬锋代表学校对刘振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洪伟学校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科研情况,教师代表做推介宣讲。刘振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电网公司科技创新总体情况

随后,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学校举办吉林省碳中和技术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暨2023年度论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第六届智能机器人与控制工程 国际会议

关闭